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泉沟镇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1-18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敏)泉沟镇针对镇村干部变相公车私用,隐蔽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假借名目变通报销等穿上隐身衣的变异“四风”问题,严把“四关”,持续加压用力,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严把“群众举报关”。通过公开栏、通报、微信群等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公布“四风”问题举报电话和地址,鼓励引导群众实时举报变异“四风”问题,并安排专人受理反馈微信举报。

严把“联动监督关”。镇纪委加强与管理区、经管站、财政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利用职能部门业务优势,加强业务互通、协作配合,合力围剿“四风”问题。运用综治中心“天网工程”系统和税务票据系统等现代科技手段,深挖细查,确保变异“四风”问题无处藏身。

严把“执纪督查关”。镇纪委抽调人员组成暗访检查组,持续强化暗访检查力度,提高日常监督暗访检查频率。同时抓住重要节点,聚焦“关键少数”,盯紧风险场所,加强“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及时通报曝光,持续释放纠治“四风”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严把“责任追究关”。保持失职追责“高压态势”,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制度,对查处存在“四风”问题当事人进行党纪处理的同时,严肃追究其单位、部门负责人的领导责任,“一把手”亲自抓“四风”,确保纠治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楼德镇 推动三产融合 打造特色园区

□通讯员高相山张纯轶刘惠雯去年以来,楼德镇围绕“园区强镇、项目兴镇、城镇化安镇、生态化立镇”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1346”战略工程,不断推进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先后获得“山东...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泉沟镇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