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泰安金融控股集团作客“政风行风热线接听室” 创建“泰安金控”地区性金融品牌

来源:泰安日报 2018-01-19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泰安金融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王鲁生接听热线电话。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尹倩倩 摄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巢晶

18日上午,泰安金融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王鲁生一行作客“政风行风热线接听室”,现场接听12345热线,就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业务总额破百亿,创建地区性金融品牌

有市民来电咨询,泰安金控集团能给市民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王鲁生介绍,泰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本运作及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及管理、互联网金融、信用担保和再担保、融资租赁、实业经营、投融资及金融研究、企业重组及并购咨询等经营业务。目前,已下设12家全资及参控股公司,并成立了新泰、肥城、宁阳、东平四个分公司,搭建起服务县域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平台。

泰安金控集团始终坚持“履行使命、创新发展、开放融合、规范务实、实现价值”经营理念,以“打造政府投融资的主体,金融支持产业资本运作的平台,撬动企业跳跃式发展的杠杆,各类金融要素进入泰安的通道,泰安市招商引资的桥梁”为发展定位,以“培育‘泰安市融资担保\’主体信用,创建‘泰安金控\’地区性金融品牌”为发展目标,2017年10月末,公司业务总额突破100亿元,成为公司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创业担保贷款的额度最高为每人10万元

一位市民咨询:“金控集团是否有政策性贷款,该如何办理?”

泰安金控集团副总经理刘乐介绍,根据规定,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是指在法定劳动年龄内,诚实守信、有创业愿望和具备创业条件的登记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随军家属、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及城乡妇女等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合伙经营、组织起来就业的经济实体,有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三个月以上。

刘乐表示,创业担保贷款的额度最高为10万元/人,贷款期限最长为三年。第一年财政全额贴息,第二年财政贴1/3,自己负担2/3;第三年财政贴2/3,自己负担1/3。按照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符合小额贷款条件的申请人办理小额贷款时,需提供反担保,反担保的形式为反担保人信用保证或房地产抵押担保。

融资担保互助基金,企业享受5倍担保额度

泰安高新区一位女士表示,现在公司发展规模扩大了,现金流跟不上,可否找金控集团的市融资担保公司服务?

集团副总经理曲爱华介绍,公司在客户正式提出担保授信申请后,首先要对企业进行详细的保前尽职调查,如果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需要提供一些相关材料。曲爱华同时表示,为破解泰安高新区各企业抵押物不足、互保风险大的融资难题,促进各企业健康发展,泰安金控集团与泰安高新区合作发起设立泰安高新区融资担保互助基金。该基金基于“自愿缴费、有偿使用、共担风险、共同受益”的原则,服务泰安高新区企业。基金参与企业按照缴纳一定额度的费用,享受以此放大5倍的信用担保额度;参与企业缴纳的费用可享受年化8%的收益;在符合相关条件下,企业可享受资金过桥周转服务。

新闻推荐

新泰市规划局 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报1月17日讯(通讯员刘洪铭)近年来,新泰市规划局立足单位职责,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着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新泰市规划局协助乡镇在编制乡镇总体规划、镇控规等上位规划时确定美丽乡村的功能定位、发展...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安金融控股集团作客“政风行风热线接听室” 创建“泰安金控”地区性金融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