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梻嫍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8-16 09:53   https://www.yybnet.net/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明清街百盛花园小区西门食源味鲜椒鸡饭店占道经营、噪音扰民,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责任人:区长王金栋)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通济街海汇商场路段停车位上经常有自行车停放,影响停车,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淄川区政府责任人:区长闫桂新)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城东街道办事处新泰山社区新泰山街4号楼2单元门前有人堆放石子,影响居民停车,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博山区政府责任人:区长聂玉彬)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站北路太阳花幼儿园收取空调费每人40元/月,认为不合理,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周村区政府责任人:区长刘伟)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凤凰镇宏达路与厂区路路口东北侧蒸汽管道破裂,热力公司迟迟不维修,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临淄区政府责任人:区长白平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工业路与兴桓路路口道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迟迟未整修完毕,影响交通,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桓台县政府责任人:县长边江风)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田镇街道办事处银岭世家小区33号楼北侧自来水管道破裂,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青县政府责任人:县长杨新胜)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历山街道办事处山水一城小区24号楼1单元电梯自今年7月起出现故障,多次维修仍存在问题,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沂源县政府责任人:县长田晨光)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中心路与北营路南侧300米中房青年城小区南门羊肉馆属于违章建筑,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新区管委会责任人:魏玉蛟)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商家镇西阿村东北侧200米处两个垃圾箱清理不及时,异味刺鼻,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文昌湖区管委会责任人:汪德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马尚镇齐悦国际二期盛悦园由淄博创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4年10月交房,现9号楼、10号楼、31号楼负二层地下储藏室漏水严重,开发企业迟迟不予处理,要求协调解决。(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责任人:局长王树银)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张店区至淄川区的1路公交车未在山泉路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至黄家庄路段设置公交站点,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责任人:局长翟乃利)

新闻推荐

延伸产业链 花卉旅游溢芬芳 ——泰安“旅游+花卉”发展探讨

向阳的青春刘水/图莲花山下芝樱红刘水/图天颐湖花海之秋夏丽苗/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王玉夏日的姹紫嫣红洗尽铅华,秋日的...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梻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