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新泰中泰新材料公司 严查严控风险隐患保安全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2-0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6日讯(通讯员 杨建)新泰中泰新材料公司攻坚四季度决战一百天、确保安全年集中行动以来,下大力气辨识管控风险、排查整治隐患,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加强冬季“四防”,坚决做到先安全、后生产。

成立机构,明确任务。制定“攻坚四季度决战一百天、确保安全年”工作方案,成立排查整治工作队伍,明确生产厂区排查整治重点。建立实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异常活动管理、全员培训教育等重点工作日报告制度,扎实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

管控风险,盯紧一线。针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对各班组、岗位开展了冬季安全风险辨识评估,修订邻二甲苯重大危险源罐区、氧化重点监管工艺、一级动火作业等重大风险点管控措施27项。针对重点岗位自动化控制、检维修作业等潜在风险,邀请有关专家现场演练示范,开展专项技能培训。加强冬季“四防”,11月份集中开展年度维修保养,维护保温点20余处,并对12台可燃气体报警仪进行了检验检测,有效保障了化工装置安全过冬。

整治隐患,提升保障。10月份以来,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诊断活动,聘请安全专家,对厂区进行了全面诊断检查,发现消除问题隐患47项,并投资15万元更换部分防爆设施。深刻汲取各地化工事故教训,组织开展了冬季自查自改活动,在罐区、生产装置、消防设施、配电室等重点部位,查处问题隐患31项。

新闻推荐

羊流镇 实施环境卫生整治

本报12月4日讯(通讯员杨洋)新泰市羊流镇多措并举,全面掀起新一轮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热潮,持续深入打好环境卫生整治硬仗,让老百...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中泰新材料公司 严查严控风险隐患保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