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闻 新泰新闻 肥城新闻 宁阳新闻 东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新泰新闻 > 正文

齐鲁银行泰安分行 支持普惠金融发展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泰安日报 2018-12-07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6日讯(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常质斌)十九大报告里讲到七大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是其中之一。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齐鲁银行泰安分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的宗旨,坚守“深耕三农、服务实体、普惠百姓、扎根县域”的战略定位,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发展普惠金融为依托,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谱写新时代农村金融服务新篇章。

一直以来,齐鲁银行泰安分行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和能力。该行通过加大对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力度,以信贷结构优化助推全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通过科学投放,力促信贷结构与全区产业结构调整同频共振。截至目前,该行人行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22亿元,服务小微企业664户,年内新增小微企业贷款6.75亿元。

齐鲁银行泰安分行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针对养殖户制定特色惠农——经营贷。该业务是向长期居住在乡镇或城关镇所辖行政村管理区域内的农户或实际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非农户、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以农业生产经营为主的小微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扶贫经营主体等发放的,且在额度有效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小额经营性贷款。目前,已累计为养殖户发放贷款近1100万元,惠及泰安、新泰、宁阳、肥城等地,全面打造样板效应。

新闻推荐

新泰精准扶持3809户残疾人家庭增收脱贫

□记者刘培俊通讯员赵洁王军报道本报新泰讯近年来,新泰市扎实推进残疾人扶贫基地建设,倾心打造...

新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银行泰安分行 支持普惠金融发展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