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徐群一行莅内考察将内江开放水平提升到新的档次 郑莉会见考察团一行 余先河主持座谈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如意)4月1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徐群率厦门商贸考察团莅内考察,举行交流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会见考察团一行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主持。

厦门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洪里专,厦门自贸区商会会长、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旭波,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岩松,中国厦门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孔亮,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总经理赵尉华、厦门新泰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华等商会、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汇聚一堂,广泛交流,洽商合作。

受市委书记马波所托,郑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考察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郑莉说,内江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扎实,投资环境优渥,市场潜力巨大。衷心希望与各位嘉宾在现代物流、储能电池、供应链金融、节能环保、跨境电商、服务业等方面开启合作,同时也希望将沿海城市先进的发展理念带到内江,将内江的开放水平提升到新的档次。

交流活动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内江市规划展览馆、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城市建设、企业生产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群表示,四川南向开放重要战略为厦门和内江合作搭建了重要桥梁。

内江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对于推进跨境贸易、物流业等发展具有很大优势,食品加工等重点产业基础较好,与福建相关产业契合度高,市场前景良好。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内江投资兴业,开展合作。

余先河表示,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内江与厦门的友好关系,进一步凝聚了两地企业家的合作共识。当前内江正积极探寻“走出去”合作机会,希望内江与福建通过资源整合,在跨境电商、物流、食品、鞋服产业等领域深入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厦门自贸区商会、厦门港口管理局等负责人及企业家纷纷表示,内江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城市充满活力,将不断深化对内江的了解,找准切入点,开创合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新泰翟镇开展“四风”问题察访活动

□记者刘培俊通讯员陈钦报道本报新泰讯4月16日,记者从新泰市翟镇获悉,该镇紧盯假日节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主任徐群一行莅内考察将内江开放水平提升到新的档次 郑莉会见考察团一行 余先河主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