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落户新泰市中医医院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09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泰安8月8日讯(记者王坤通讯员展光保)8月6日,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新泰市中医医院举行,这是省内第三家、新泰市第一家示范点。

仪式上,闫家平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及无痛内镜技术开展情况,他指出,此次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落户新泰市中医医院,对加快医院无痛内镜技术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要在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提高医院无痛内镜、疑难病例的诊疗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殷培文在致辞中表示,新泰市中医医院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不断提高医院无痛内镜、疑难病例的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为新泰及周边地区的患者带来可靠满意的疗效和健康促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帆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向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落户新泰市中医医院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新泰市中医医院学科齐全、功能完善、无痛内镜技术走在省内前列,希望新泰市中医医院通过示范点的建设越来越好。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合作,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有效手段,将进一步实现优质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新泰市中医医院的无痛内镜发展水平,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最终造福广大患者,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随后,苏帆教授和殷培文主席分别为“山东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揭牌。揭牌仪式后,苏帆教授、李胜德主任分别带来了题为《围术期中医药应用》和《围手术期患者低体温防治》的精彩授课。

近年来,新泰市中医医院积极开展无痛内镜技术,不断拓展内镜领域,仅2018年医院实施无痛胃镜1800余例、无痛肠镜500余例、无痛宫腔镜70余例、无痛膀胱镜及输尿管镜200余例。无痛内镜技术在给广大患者带来好处的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医院内外科的融合发展,对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专科技术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次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落户新泰市中医医院,将对全市无痛内镜技术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必将为医院无痛内镜技术的提高、创新和规范化发展注入新动力,让全市百姓享受到省内最优质的无痛内镜技术,大大提升群众就医的舒适感和满足感。

新闻推荐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16亿元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泰安新泰支行将个人贷款营销工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客户经理营销奖惩办法,积极开展精...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痛内镜技术实践示范点落户新泰市中医医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