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山东地矿五院“水源地保护区 勘界定标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5-26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25日讯(通讯员 韩军飞 李晓波)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新泰分局组织专家对山东地矿五院环境工程处承担的“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新泰分局新泰市光明、东周、金斗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勘界定标项目”进行专家验收。

山东地矿五院技术人员汇报了本次工作开展情况及勘界报告成果,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野外实地察看。经认真讨论分析,专家认为此次勘界在现场勘测及内业处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有关技术规范勘定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拐点坐标及边界,建立了勘界成果数据库,形成了勘界报告,符合技术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勘界定标工作,为进一步掌握新泰市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加强饮用水水源地污染防治、保障饮用水水源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新泰市下一步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规范化建设、环境管理和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新闻推荐

京沪高速莱新段抢抓节点工程

□田源刘如永报道本报济南讯近日,在齐鲁交通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新泰段一标段、二标段施工现场,各项目施工人员正全力以...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地矿五院“水源地保护区 勘界定标项目”通过验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