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新泰市成立专项法律服务团 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5-27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新泰市司法局成立专项法律服务团。通讯员供图

本报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玉珠 曹西伟)23日,新泰市司法局召开党政机关法律服务团、服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团和助力乡村振兴法律服务团成立会议。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律服务所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专项法律服务团副团长分别立足专业优势,结合今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约束,切实发挥专项法律服务团的职能作用。下一步,各专项法律服务团将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优势,依法依规履行好民事、行政诉讼代理职责,办理好法律顾问、法律咨询等非诉讼法律事务;厘清团队优势,积极开展法治体检、以案释法等各项活动,履行社会职责,完成目标任务;严格自我要求,维护队伍形象,勤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工作大局,为新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成立专项法律服务团,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通过搭建全新的法律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团的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社会组织的法律服务需求,全面提升新泰市的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新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新闻推荐

(上接01版)“产业兴市”挺起泰安高质量发展脊梁

全市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实现840.9亿元,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到62.8%;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到44.31%,居山东省第6位...

新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市成立专项法律服务团 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