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泰安 今日新泰 今日肥城 今日宁阳 今日东平
地方网 > 山东 > 泰安市 > 今日新泰 > 正文

新泰市科技局 主题党日进果园

来源:泰安日报 2020-06-24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3日讯(通讯员 尹成文 李现阁)近日,新泰市科技局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员走进新泰市唯特高光效苹果示范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新泰市唯特果树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陈爱武以创办唯特果树研究所为技术依托和实验基地,带动100余个村2000余户果农脱贫致富,一举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在果园里,大家深入了解基地专业合作社和农科驿站与科研院相结合产学研一条龙的路子,切身感受到苹果种植生产管理的辛勤过程,有效激发了党员的参与感、归属感。

陈爱武4个部分讲党课,分别结合科技成果、科技人才、科技扶贫、科研平台等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对于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均表示收获了大量的新思路和新知识,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每项工作,为推动新泰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新闻推荐

做泰山“挑山工”般的检察人 记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李元森

35年从检人生,时间改变的是容颜,唯一不变的是他追求公平正义、把检察职业当做一生事业去奋斗的初心。35年从检之路,他不忘初...

新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泰市科技局 主题党日进果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