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甘谷新闻 > 正文

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兰铁集团增开多趟列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2月15日,记者在兰州西站看到,节后乘坐高铁、动车出行的旅客多了起来,正在有序进站。为做好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保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调配节后运力,增开5对动车组列车以及多趟临时旅客列车。同时,各车站加强客流组织引导,升级服务措施,全力迎战节后春运客流高峰。

节后春运25天,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等多股客流叠加,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旅客发送量保持高位平稳运行。2月13日至2月15日为节后春运第一高峰期,最高发送旅客达到27万人;2月22日至2月23日为节后春运第二高峰期,预计最高发送旅客23万人。客流主要集中的车站为兰州、兰州西、天水、天水南、银川、甘谷、陇西、定西、武威、张掖西、酒泉、酒泉南、玉门、敦煌、嘉峪关等站。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实现运力的最大化,中国兰州局集团将加开兰州西至徐州、兰州西至西安、兰州西至天水南方向5对动车组列车,重联兰州西至太原南动车组列车;加开兰州至北京西、嘉峪关至上海、兰州至陇南、兰州西至哈达铺、兰州至岷县6对临时旅客列车。

新闻推荐

大山深处上演精彩“春晚” 甘谷县谢家湾乡丁家沟村举办迎春晚会侧记■

开门大吉迎新年,家家户户笑开颜,恭贺新春贴对联,辞旧迎新过大年。”春节前夕,随着《吉祥中国年》舞蹈的开始,由甘肃省社...

甘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在天津过大年2019-02-01 09:24
评论:(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兰铁集团增开多趟列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