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兰铁集团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动卧首次开进兰州,天津、福州方向开行高铁“直通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7-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通讯员强科)7月10日零时起,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实行新运行图,兰州局集团公司将首开兰州西至天津西、福州方向高铁动车组列车。同时,动车组列车将正式开进大漠敦煌。

新图实施后,兰州局集团公司分别增开兰州西~天津西G1713/4次1对、兰州西~福州G1902/3、G1904/1次1对、兰州西~郑州东G2026/5次1对、上海~兰州西D310/1、D312/09次动卧1对共4对高铁动车组列车;增开兰州西~西安北D2684/3次1对,兰州西~东岔D8922/1次、D8924/3次2对,兰州至兰州西C8572/1、C8574、C8576、C8578次客车2.5对。高峰线兰州西~天水南D9802/1次1对、兰州西~东岔D9804/3次、D9806/5次管内动车组2对动车组列车共8.5对列车;适时增开管内兰州至平凉、甘谷、陇南、张掖、长征,银川至中卫、大武口方向共计10对列车。

此次调图最大亮点是首次增开动卧列车,上海—兰州西D310/1、D312/09次动卧列车经京沪线、徐兰高速线运行。其中,来程上海—兰州西D310/1动卧列车上海站始发时间为22时44分,次日12时51分到达兰州西站,全程运行14小时07分钟。目前公布的首趟上海至兰州西动卧车票为960元、二等座633.5元。

此外,6月30日,全长150余公里的敦煌铁路既有线提速改造工程全面告捷。7月10日,动车组列车将正式开进敦煌。兰州局集团公司开行兰州(兰州西)~敦煌D2751/4、D2747/6次2对、嘉峪关南~敦煌D8933/2、D8931/4次1对动车组共3对动车组列车。

新闻推荐

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年检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和《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检查办法》(会协〔2008〕9号)的规定,现将通过2019年度注册会计...

甘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甘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铁集团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动卧首次开进兰州,天津、福州方向开行高铁“直通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