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甘谷 > 正文

婴儿不幸摔伤民警开道护送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23 1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甘谷讯【记者张彬霞】10月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兴高速公路大队迎来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拿着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不忘初心解民忧”的锦旗,特意来表示感谢。

原来,9月12日11时许,新兴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在甘谷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有一名8月龄婴儿不幸摔伤,需急送医院就诊,请求交警帮助。

接到报警求助后,指挥中心迅速指令甘谷收费站执勤民警在出站口疏导车辆,让出生命通道,等待搭载婴儿车辆到来。

10分钟后,搭载婴儿的车辆顺利驶出甘谷收费站。此时,天下起大雨,加之甘谷县城道路多处施工,中队长果断决定护送车辆赶往医院。

民警开启警灯警笛,带领着送医车辆一路向医院方向驶去。7分钟后,送医车辆停在了甘谷县人民医院急诊楼门前。由于送医及时,婴儿得到了有效救治。

如今,患儿已完全康复。家属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对民警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增加多趟列车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怡璇)国庆节期间,兰州市各客运企业均把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和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作为当前的...

甘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婴儿不幸摔伤民警开道护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