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除夕来天水火车票基本售罄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1-19 1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郁】1月15日起,腊月二十八(2月13日)火车票正式开售,短短一天时间,热门城市来天水的火车票已基本售罄,在外的天水老乡回家要想别的办法了。

据了解,目前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记者登陆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查询获悉,全国热门城市春节前后至天水的各趟列车车票非常紧张。2月14日前后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大城市到天水的火车票(包括动车票)已经基本售完,从天水发往东部城市的车票非常紧张。

据铁路部门预测,春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8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15日(除夕),其中腊月二十七(2月12日)到腊月二十九(2月14日)达到最高值,除夕(2月15日)、正月初一(2月16日)逐渐回落。

1月17日除夕火车票开售后抢票大战暂时回落。从1月下旬起,随着节后返程火车票的发售,抢票大战又将掀起新一轮高峰。

铁路部门提醒,由于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比车站窗口及代售点早两天,旅客购买热门方向或热门车次的车票,尽早选择网上和电话售票。

新闻推荐

加强整改督察 力争完成“冬防”目标 天水市部署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暨“冬防”工作

本报讯【记者闫波】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暨“冬防”工作推进会。副市长何东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除夕来天水火车票基本售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