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市领导 调研粮食仓储物流生态产业园建设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4-19 1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凯】4月17日,副市长王燕带领市粮食局、国土局、规划局,秦州区政府负责人,调研天水区域粮食仓储物流生态产业园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就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天水区域粮食仓储物流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总投资3.83亿元、占地面积227亩,该项目已列入国家“两横六纵”八条粮食物流重点线路和全省粮食行业重点建设的物流园区项目名单。

王燕要求,粮食部门要准确把握园区定位,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充分融入现代科技元素,着力将天水区域粮食仓储物流生态产业园打造成集粮食仓储、物流、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产业园;市国土、规划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主动对接项目涉及有关审批事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秦州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征地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征地补偿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建设,尽早发挥作用。

新闻推荐

本周天水市有降水 平均温度较前期下降3~5℃

本报讯【记者何郁】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天水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其中20日、22日受高原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全市有明显降水天气,量级以小雨为主。伴随降水过程,22日天水市日平均温度较...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片5492018-04-16 00:00
评论:(市领导 调研粮食仓储物流生态产业园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