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弟弟借钱难还哥哥放弃余款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裴婷婷】 四年前,弟弟身患重病,同胞哥哥伸出援手借给弟弟14万多元,以解其燃眉之急。然而兄弟因家庭纠纷生隙,哥哥向弟弟多次讨要借款未果,遂将其告上法庭。

2014年8月,周某因患重病需高额医疗费用,便向哥哥周某某借钱,周某某借给弟弟14.5万元。2016年,周某某要求周某偿还借款,周某表示无力偿还,周某某便将弟弟起诉至秦州区人民法院。同年11月,法院判令周某于判决书生效后10日内归还周某某借款14.5万元。而周某却一直没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周某某便向秦州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中,被执行人周某表示已经申请了一笔10万元的银行贷款,但对于剩余的4万元确实再无力支付,但周某某仍要求全款执行。执行法官便将两人的父母请到法院来,经过其父母的劝解,兄弟二人终于化解矛盾,周某某也表示放弃4万元余款,该案顺利执结。

新闻推荐

“中国天水·李杜诗歌节” 让更多目光聚焦秦州大地《城市地理》重磅解读人文天水

本报讯【记者杨晓斌】日前,天水市对外宣传方面又传来好消息,《城市地理》杂志2018年第6期深度策划专栏以50个页码、70余...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节会期间晴雨相伴2018-06-19 11:25
评论:(弟弟借钱难还哥哥放弃余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