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劲销开盘 全城热销 恒顺·锦润悦府&恒顺·锦润华府美好天水人居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6日,恒顺·锦润悦府7#楼建筑面积约90-130平方米精致美居与恒顺·锦润华府6#楼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撼世朗居荣耀入世,引得全城竞藏,成交量在正式开始后不断攀升,骄人的成绩冠领成纪新城,以国际化标准刷新天水人居新标准。

双府钜献 美好人居

购房盛景 再现天水

成交连连 不断攀升

在开售时间前,售楼处就聚集了大量的客户,将夏日的炎热抵消。活动现场,人海涌动,一派热闹非凡的盛景绽放在这个周末时光里。每一个销售人员都陪着客户热心交谈,提供专业的选房帮助。

本次选房的主要方式是用微信进行选择。选房开始后,每位客户仅有少许时间进行选房,很多客户一早就看好了心仪的房源,火速确定了下来,选房区不断传出客户成功认购的喜讯。

客户不断成交,房源火速递减,现场异常火爆,热情难以抵挡,引得更多的客户慕名而来,一探究竟。

恒顺·锦润悦府建筑面积约90-130平方米臻罕小户,恒顺·锦润华府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撼世朗居,以破亿的销售额完美收官,以国际品质的公园美宅冠领天水!

座无虚席 众望所归

恒顺地产 钜惠天水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客户分批秩序入座。放眼望去,选房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几乎每个客户都略带焦急地询问。现场所有客户在互相交流经验与信息的同时,带着欣喜,满意自己抢到了本次选房机会。耐心的等待正式开始,只为能购买到心仪的房子。

醇熟作品 美誉天水

如此热销的住宅,还是因为其优秀的地段、配套与紧邻成纪儿童公园的最大优势。双府择址天水市成纪新城中央地段,揽纳藉河生态水景,自然空气净化;据守城脉交通,高铁、机场、城市主干道等;集萃国际商贸城、大型体育馆等城市级配套资源,一站式城市高端生活服务,富有品位的城市中央公园生活,正是精英翘楚的理想寄托。

(小东)

恒顺地产,倾力钜献,匠心规划中心成纪区域,悦府华府双府共享优质资源。成纪儿童公园、藉河风景线、七星物业服务、多元商业体系、45人(班)小学等各种优质资源,双府占据天水繁华,让您悦享品质人生!

新闻推荐

麦积区节会系列文化活动确定

本报讯【记者罗双红】为配合开展好2018(戊戌)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二十九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检查食品单位2018-06-20 10:23
节会期间晴雨相伴2018-06-19 11:25
猜你喜欢:
评论:(劲销开盘 全城热销 恒顺·锦润悦府&恒顺·锦润华府美好天水人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