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业绩是投资的主线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天水市的刘先生持有山东黄金,是在4月份买进的。他说:“我持有的成本价在27.7元。我是在它出现一次大跌后买进,本来是买它的跌深反弹,结果它跌深了却没有出现反弹,反而一直在低位反复震荡调整。我是一会被套一会解套。我想咨询,山东黄金有必要持有吗,这家公司未来的发展机会有多大?”

天水市证券从业人员王先生说,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141.66亿元,同比增长41.58%;净利3.47亿元,同比增长5.92%;每股收益0.19元。2017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收510.41亿元,同比增加1.68%;归母净利润为11.37亿元,同比减少12.02%;每股收益0.61元/股,同比下降20.78%。公司业绩低于预期,有所下滑。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原因:公司在2017年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影响产量较有所下降;公司国内自产金的产量较上年基本持平,但销量较上年度有所下降;收购贝拉德罗金矿50%股权,增加了融资规模,相应增加了融资成本。除融资成本外,其他两个因素均属短期影响,未来有望改善。

山东黄金在A股黄金板块中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可能表现出独立于板块的收益。主要基于公司未来产量增量大,在全球及我国黄金产量下滑的环境下,公司估值中枢有望抬升。

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将生产40吨黄金,2020年产量或达到50吨。公司增长性领先同行业公司,值得中长线投资。

(记者 任晓鸣)

新闻推荐

弟弟借钱难还哥哥放弃余款

本报秦州讯【记者裴婷婷】四年前,弟弟身患重病,同胞哥哥伸出援手借给弟弟14万多元,以解其燃眉之急。然而兄弟因家庭纠纷...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业绩是投资的主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