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旅行社引客游天水可获奖励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6-21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记者白德斌)近日,天水市制定出台《关于鼓励旅行社引客游天水奖励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优厚的奖励条件鼓励旅行社组织外地游客来天水市旅游。

《意见》确定的奖励对象为:通过航空、专列和大巴等方式,组织市外旅游团队来天水旅游的市内外旅行社。《意见》明确,组织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3个以上收费景点的旅行社,给予航段全价票1至3折的优惠奖励。对一次性组织市外游客300人以上通过铁路运输来天水,游客停留1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点的旅行社,每停留1天奖励0.5万元。对一次性组织市外游客50人以上乘坐大巴来天水旅游,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5个以上收费景点,按每人10元的标准给予组团旅行社奖励。对在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从市外组织游客来天水旅游,累计300人(含)以上,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5个以上收费景点,按每人5元给予组团旅行社奖励。对组织市外旅游团队来天水旅游,且每个团队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年度累计组团游客人数达到3000人以上者,按每人10元的标准给予组团旅行社奖励。对年度内组织市外旅游团队游客总数在3000人次以上,排名在全市前一、二、三名的市内旅行社,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奖励。对参加天水市在市外客源市场组织的旅游宣传促销或业务推广活动的市内旅行社,参照目的地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标准给予奖励。

据了解,旅行社在每个团队出发前3天,可向申报奖励的受理机构——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预先通过网上或书面提出申请,予以备案。如团队取消或情况有变,须及时修改申请信息,否则视为造假行为而列入不良记录,信息不准确或者不实超过两次即取消当年申请奖励资格。

新闻推荐

341万人次畅游天水天水市旅游综合收入超20亿元

本报讯【记者陈娟】6月19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采访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市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据统计,...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旅行社引客游天水可获奖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