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多云为主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8-14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有生】立秋后,龙城虽然闷热依旧,但间或出现的“太阳雨”,还是让人感觉很舒爽。未来几天,天水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日平均气温在24℃-26℃之间。

8月13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天水市气象台的一位专业人士介绍,14日-15日、18日-19日,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偏南气流影响,预计天水市天气以多云为主;16日-17日,副热带高压东退,受北方下滑冷空气影响,预计有雷阵雨。

“未来几天,最高气温稳定在31℃-32℃之间,最低气温19℃-21℃,天气总趋势逐渐转凉,早晚温差逐渐明显,人体感觉舒适。”采访中,上述专业人士表示,雷雨天气常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大家尽量避免外出,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不要去河沟、低洼地带、山体滑坡危险区域和山洪泥石流易发地区。

预计:14日-15日,天水市多云;16日-17日,多云有阵雨;18日-19日,多云。气温预报以秦州区为例:日最低气温19℃-20℃,日最高气温在31℃-32℃之间,日平均气温24℃~26℃。

新闻推荐

赛场上 他们用激情诠释青春 ——天水市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掠影

闭幕了,大家一起合个影奋力奔跑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初秋八月骄阳似火,中运健儿挥汗拼搏。持续了十多天的天水市第五届中学...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热催火外卖餐饮2018-08-13 15:57
评论:(未来几天多云为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