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秦州区 调研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8-14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有生】8月10日,记者从市文旅局采访获悉,秦州区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就落实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对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秦州印象、南郭寺景区、玉泉镇李官湾村、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资源分布、运营管理现状、发展规划和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挖掘秦州区优秀历史文化、旅游、宗教资源,做好产业融合发展的文章。要依托文化谋划项目、建设景点,以景点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健全完善景区景点管理体制,积极探索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文化、旅游、宗教等部门各尽其职的产业融合发展模式。要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度,提升景区景点影响力,带动商贸流通业快速发展。要做好景区景点的运营管理,为秦州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好基础。

新闻推荐

秦州多措施狠抓“扫黄打非”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伍敏】今年以来,秦州区把“扫黄打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逐步建立起“扫黄打非”工作齐抓共管的管理机...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州区 调研全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