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天水市疾控中心开展微信有奖答题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8-17 11:45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市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办公室决定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微信平台有奖答题防艾宣传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参与,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为艾滋病防治工作作出有益贡献。为方便市民朋友们参与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5日-25日

二、活动规则:

1、参与方式:关注“天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微信号:GSTSCDC-WX。

2、抽奖方式:共10道题,答对9道即可参与抽奖。每天可参与答题3次,微信朋友圈分享可以增加1次答题机会。

3、奖项设置:一等奖20元,共200名。二等奖10元,共400名。三等奖5元,共800名。四等奖2元,共2000名。

三、执行单位:

主办:市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办公室

承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新闻推荐

8旬老人坚持跑步67年 我的目标是跑完赤道两圈

□本报记者陈少娟家住秦州区岷山小区的何世魁老人,今年已经82岁了。他从1951年开始长跑,一直坚持到现在,跑了67年,...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疾控中心开展微信有奖答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