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好心帮忙 帮出麻烦开车送人 反被扣车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王琳】朋友的建筑工地发生了一点事故,一男子便驾车送朋友去医院看望伤者。谁知,伤者家属竟扣押了男子的小车,男子多次索车无果,最后将对方告上法庭。

现年32岁的男子王某是贵州省纳雍县人,2018年4月,王某的朋友周某承包了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张某亲戚家的部分建房工程。同月底的一天,周某的一名雇员在施工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张某受伤,周某得知情况后,速叫王某送他去医院看望受伤人员,于是王某驾驶自己的小轿车送周某去医院。结果因为医疗费的问题,雇佣双方发生了争执,张某的亲属便扣押了王某开去的轿车。

后经王某多次解释并催要,对方一直不归还该车。协商无果的情况下,王某一纸诉状将对方起诉到麦积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依法判令张某返还其车辆,并承担车辆被扣期间造成的经济损失9000元。

麦积区人民法院受理王某与被告张某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后,日前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进行了审理。主审法官刘毓对双方主持调解,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由张某限期返还其扣押的王某的路风牌轿车一辆,并赔偿王某经济损失2000元。

新闻推荐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天水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耀文】10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白明一行来天水市,就天水市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进行调研。市人...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浓浓敬老情2018-10-17 00:00
评论:(好心帮忙 帮出麻烦开车送人 反被扣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