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御园·桃李春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沉淀,只为惊艳而来,盛装静候亲鉴;繁华,只为耀眼绽放,见证城市荣光。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打造,御园·桃李春风营销中心于10月15日华丽绽放。活动当天不仅有上百名嘉宾客户莅临现场,还有众多知名媒体朋友应邀到场,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当日上午9点,营销中心前早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营销中心外红毯铺路,动感乐队演奏,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在这热闹的氛围中,来宾们逐渐加入到购房咨询的队伍中,沙盘区、洽谈区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整个营销中心热闹非凡。

御园·桃李春风是金信集团躬耕天水10载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溯源墅质品质,打造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天水水岸豪宅。项目位于藉河北路,东临5000平方米自建私家中央公园,南可近观藉河风景线,西靠建筑科技大厦及迎宾大桥。南北群山环绕,具有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

项目自带5.2万平方米商业配套,沿藉河北路打造集中商业,与住宅小区形成休闲商业内街,包含银行、餐饮、娱乐、大型综超、社区医院等,丰富了城市街道空间,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项目周边五里铺小学、罗玉中学等学府林立,浓郁书香氛围,一站式全龄教育,倾力构建精英教育大城,圆满孩子人生成长每一站。社区内采用智能安防设施,24小时安全防卫,贴心守护业主;全社区WiFi覆盖,让您在散步休闲之余也可享受网络生活。

项目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约80-170平方米水岸私邸全城预约中,恭迎您的品鉴。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御园·桃李春风,集精工匠心所筑,汇万千美好所成。(小东)

新闻推荐

着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天水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公益诉讼宣传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童强】10月16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公益诉讼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出席会议并讲...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御园·桃李春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