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天水交警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哈丽娜)按照公安部和甘肃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天水公安交警部门决定自10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天水市交警支队刘警官介绍,假牌套牌车辆存在很大的危害。首先,驾驶套牌假牌车辆的人往往会肆无忌惮地违法;其次,使用假牌、套牌车,不仅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还给原合法车主正常办理业务带来麻烦。甚至还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和非法套取其他车辆号牌及行驶证的方式,使走私、拼装、报废和盗抢车辆披上合法的外衣上路行驶。

据悉,此次对查获的假牌套牌车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落实扣车、收牌、记分、拘留等措施,对出租车、网约车、军车假牌套牌问题,要通报相关部门加强源头治理,对构成犯罪的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天水首个网约出租车经营平台获许可

本报讯【记者罗双红】近日,市运管局向兰州益民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颁发天水市首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交警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