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为市民出行提供门对门服务天水市网约车预计12月中旬开始运营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蔚军平】 10月17日,记者从天水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按照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天水市网约车预计在2018年12月中旬开始正式运营。

市民可以通过手机下载网约车APP客户端,登录客户端后选择出行地点、线路预约打车,网约车平台内驾驶员会及时自动接单,完成接送任务,通过各类支付平台线上支付费用并给予评价。网络车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由企业根据天水市实际、运营情况、车辆类型和市场需求等自行定价。

按照《天水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在天水市运营网约车的性能要明显高于传统巡游出租车,车辆安全性能、乘坐舒适性更高。市民可按照自己出行需求,提前进行预约,网约车在符合通行条件的情况下,提供门对门服务。网约车经营者承担承运人责任,对服务过程中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等承担先行赔付责任,市民在乘坐过程中要选择已取得经营许可的平台和车辆,并自觉抵制非法运营的网约车。网约车经营者在提供服务时,要提供驾驶员及车辆牌照等相关信息,方便乘客监督。网约车只能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预约经营,不得巡游。网约车行驶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强制报废,行驶里程未达到60万公里但使用年限达到8年时,要退出网约车经营。

新闻推荐

让残疾人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全省第二十九期残疾人农业科技培训班在天水市开班

本报讯【记者童强】10月18日,由省残疾人农业科技指导中心主办的全省第二十九期残疾人农业科技培训班在天水市开班。省残...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重阳节里话发展2018-10-19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为市民出行提供门对门服务天水市网约车预计12月中旬开始运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