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精彩2018天水市体校:一路华章一路歌 (一)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8年,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天水市体校执着追梦,砥砺奋进,风雨兼程,省运会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创纪录,招生人数和在校生人数创新高,高考安置有序进行,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亮点频现。

蓦然回首,看到的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心系学校、关爱教育的诚意;看到的是全体教师和教练员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身影;看到的是体校学子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足迹……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引领未来。2018年的精彩已拓上历史印痕,永藏那些扣人心弦与跌宕起伏。2019年崭新扉页即将掀开,期待美好新局。让我们展望未来,续写新的篇章,扬起新的征帆,一起深情期待:市体校的明天更美好!

省运会:惊艳之旅

大夏河畔体育花儿争奇斗艳,羲皇故里运动健儿激情四射。8月21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全部结束,代表天水市参加青少年组比赛的市体校健儿不负重托,敢打敢拼,取得65金43银39铜,团体总分1526分,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均列全省第二的佳绩,且创参赛历届省运会纪录。

在省运会前期比赛中,天水市体校共获得46金27银24铜,团体总分列全省第一。射击、摔跤分别获得10枚金牌,成为对金牌榜贡献最大的项目。其中,射击项目7人7次破省记录。自行车、跆拳道分别获得5枚金牌,柔道获得4枚金牌,拳击、皮划艇均获得3枚金牌,新设立的曲棍球项目也有2金入账。按照本届省运会相关规定,夺得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的天水市体校获得4枚金牌。

集中阶段比赛时间为8月16日至21日,市体校参加了田径、武术、篮球、十一人制足球等项目。在田径比赛中,市体校选手共获得6金6银6铜,一人达一级,10人达二级。市体校竞走队的杨子辉夺得三金,分别是男子乙组5000米竞走、男子乙组10000米竞走个人金牌和男子乙组10000米竞走团体金牌。王亚龙夺得男子甲组800米金牌,市体校选手还将男子甲组竞走团体和女子甲组竞走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武术比赛共夺得9金6银8铜,张旭达夺得男子甲组太极拳和太极剑两枚金牌,王亮夺得男子甲组南拳和南棍两枚金牌,任鹏英夺得女子甲组剑术和棍术两枚金牌。在乙组比赛中,师佳欣夺得女子南拳冠军,王宇彤夺得男子南拳冠军,武筱鑫夺得女子太极拳冠军。

在十一人制足球比赛中,市体校先后2:0战胜武威,11:0击败甘南,3:2力克酒泉。在半决赛中,以1:2憾负兰州,在三四名决赛中,以2:1战胜陇南,获得第三名。按照本届省动会相关规定,市体校足球队取得四枚牌。

供稿:天水市体校

摄影:本报记者周文涛

新闻推荐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城市综合体应急疏散演练

天水市举行本报讯【记者张超】11月6日下午,天水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城市综合体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天水...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致敬道德模范2018-11-08 14:49
评论:(精彩2018天水市体校:一路华章一路歌 (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