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力争每项改革任务有着落 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欣桐】11月8日,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天水市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保健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茂出席会议。

王正茂要求,对照年初印发的《改革要点》和《改革台账》,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对账盘点,力争既定的每一项改革任务都有回应、有着落。要着力强化督促检查,按照谁主持、谁督促落实的原则,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真正以扎实认真的态度抓好制度执行,确保每项改革措施出台后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促。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会议精神,认真思考和谋划明年的改革工作,既要主动承接好中央及省市委的改革任务,落实好规定动作,又要注意挖掘基层在推进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以点带面,带动提升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和组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新闻推荐

天水市城区集中供热全面开启

点火!本报讯【记者常亮张彬霞】11月7日,副市长何东带领相关人员赴秦州区热源厂为热力锅炉点火,同时,天水市其他县区同步...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力争每项改革任务有着落 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