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羲皇大道提升改造项目绿化工程近期开建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娟】11月7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羲皇大道秦州段城市市容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绿化工程即将启动实施。

羲皇大道秦州段城市市容提升改造工程5月20日开工建设,8月中旬完成给排水、电力等改造工作,目前主车道第一层铺油已基本完工。市公共资源中心日前发布羲皇大道秦州段市容提升改造项目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对该项目施工1-4标段监理公开招标。

据了解,羲皇大道秦州段市容提升改造项目绿化工程,起点西起天水郡,沿线穿越秦州区,终点位于七里墩,工程总长度7.5千米,计划工期170日历天。

新闻推荐

不负时代使命恪守医者仁心 记天水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主任王国泰

□全媒体记者吴丽娜“敬畏生命,热爱生命,守护生命。”现任天水市中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的王国泰始终牢记着肩...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用爱呵护未来2018-11-08 14:50
猜你喜欢:
评论:(羲皇大道提升改造项目绿化工程近期开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