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确保活动深入高效推进天水市召开三季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联席会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凯】11月7日,全市第三季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联席工作会召开。

副市长何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第三季度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明察暗访电视短片;通报了督查检查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电视问政”提出了基本思路,明确了工作措施。

何东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下更大的气力做好工作,确保全域无垃圾活动全面、扎实、高效推进。要推进县区、乡镇垃圾污水处理设施统筹建设、协调运行,因地制宜在村镇布局垃圾中转设施项目,推动现有垃圾污水处理设施完善和功能提升,补齐处理设施短缺的短板,逐步解决“垃圾去哪里”“污水靠蒸发”的问题。要积极引入现代管理机制,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下沉执法、环卫、市场管理等力量,全面落实“四长”(镇长、片长、村长、巷长)负责制,通过全面落实“四长”负责制和“一督查二警告三通报四问责”机制,确保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关爱社区困难户

日前,秦州区七里墩街道办七里墩社区的何小林、王晓燕等困难居民家中来了一群手提慰问品的热心干部,向困难居民嘘寒问暖,...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社区大讲堂开讲2018-11-08 14:49
猜你喜欢:
健康扶贫进校园2018-11-08 14:49
用爱呵护未来2018-11-08 14:50
评论:(确保活动深入高效推进天水市召开三季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联席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