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褐石公馆,经典时光生活!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1-14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每一次辉煌的展现,都是汗水的凝聚。每一次建筑成果的卓越展示,皆是品质的筑鉴。褐石公馆二期力作,不负一城厚望。

秦都集团精筑美式风情人居典范,匠造褐石公园住区的浪漫氛围。全能三室里幸福悄然而至,尽享岁月美好。褐石公馆二期新品加推中,以炙手可热之势备受追捧,全城臻藏中。

大道贯通切换繁华

欢愉出行即享高效

秦都·褐石公馆与成纪大道为邻,横跨城区东西。便捷的交通不仅节省交通成本,且人们高效出行,心情也更为通畅愉悦,避免在拥堵中的焦灼等候。宁静与繁华,以一个转身的距离,便可尽享现代化生活,便利出行是驰骋梦想的基本保障。

项目坐拥2.4万平方米褐石风情商业街,享天赋繁华集萃之地。购物、娱乐、餐饮百态云集,是闲暇时的理想之所,下班后的放松佳选。

全能三室置业优选

三代共居温馨生活

奢阔三室,装得下对生活的美好期盼。为孩子精心设计一间儿童房,纯明户型更加舒适、健康,童真设计的摆饰和乐园式的家具摆放,让孩子在童趣空间乐享时光。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温暖悠然而起。跨代住居,老人安享每日祥和时光。主卧附带独立卫生间,细节贴心设计,年轻人享受属于二人世界的美好年华,孩子在儿童房的童话世界里玩闹嬉戏。

生态园林诗意自然

专业物管倾力呵护

归家途中,四季相迎,每天享受阳光与绿叶间的鲜氧生活。步入其间,浓荫里尽享富氧环绕,意境园林中悦享生态与美的体验。全龄段设计为大人、儿童提供多样运动天地,夜光漫步跑道体贴业主不同时段锻炼需求。

携手世界500强仲量联行物业,以顾问式物业服务模式,体贴细心的服务于每一位业主,小事不小认真以待,于细微处彰显尊贵人生。

凝聚美好奏响浪漫

二期钜作载誉加推

踏寻时代的脚步,以多维视角探索创新,成就天水唯一美式风情生活住区。秦都集团匠筑褐石公馆,以美好生活为愿景,呈现生活最本真的模样。褐石公馆2#、3#号楼二期新品加推告捷,于一城热捧之势中奏响凯歌,宝贵席位持续递减,全城臻藏中。

(小东)

新闻推荐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褐石公馆,经典时光生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