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天水新闻 > 正文

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天水市对接文旅项目合作事宜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心雅】 12月7日,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会秘书平磊一行来天水市,对接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出席会议。

会上,平磊一行就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前期筹建工作、注册公司命名、建设土地征用、规划设计情况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就双方具体合作事宜和存在的困难与天水市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

宫辉对平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事宜,本着交朋友的态度,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按照所需提供相关协调帮助,积极落实有关优惠政策,为项目各个环节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努力促进项目的正式签约立项和落地实施。

新闻推荐

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落幕 天水师院学生获二等奖

本报讯【记者何郁】12月3日,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天水师范学...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舞蹈大赛颁奖2018-12-10 15:07
评论:(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天水市对接文旅项目合作事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