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押解首批1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天水市公安机关“2·22”专案组归来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4-1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4月12日22时许,市公安机关侦办的部督“2·22”制作、复制、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专案组乘坐G4291次列车,押解首批1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归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天水南站迎接专案组干警,向专案民警长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他们取得的骄人战果表示祝贺。

“2·22”制作、复制、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专门对此案作出批示,省公安厅成立了以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李韵东为总指挥的专案指挥部,省公安厅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网安总队组织协调,指定由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立案侦办。

专案组民警历时两个多月,先后辗转福建、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10余个省市,终于查明王某某等在境内、境外勾连开发运营淫秽色情直播平台,牟取巨额非法利益的犯罪事实。4月5日,按照专案组统一安排部署,分赴各地的抓捕组统一收网,全链条打击,一举抓获组织、开发、运营、维护及家族长、主播等犯罪嫌疑人42名,冻结涉案资金1100余万元。

目前,案件的进一步深挖固证、延伸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王军在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用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宜居宜游定位 加快推进古城保护与更新复兴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4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用项...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押解首批19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天水市公安机关“2·22”专案组归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