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创城 你我共同努力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9 15:06   https://www.yybnet.net/

在签名墙前合张影、留个念

市委书记王锐给志愿服务队授旗

6月18日上午9时,微风习习,让盛夏的早晨增添了几许清爽。但在市龙城广场,数千人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汇集在此,热情高涨。原来,由市文明办主办的“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助力伏羲文化节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志愿者们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鼓劲。

市委书记王锐宣布“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伏羲文化节会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市领导蒋晓强、张明泰、张建杰、蒲朝晖、逯克宗、王振宇、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市委各部门、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秦州区和麦积区的广大志愿者,共2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向22支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墙”上签名,并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义诊、义务法律咨询、环保知识宣讲……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

正在签名墙上签名的张女士接受记者时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天水人,我们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遵守市民文明公约,从爱护周边环境、自觉遵守交通信号灯这些身边小事做起,摒弃陈规陋习,抵制不文明行为,为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常亮/摄影报道

志愿者们清理广场地面粘贴物

志愿服务,尽我一份力

签下我的名,为创城加油鼓劲

志愿者在行动

创城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志愿者

新闻推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伏羲文化节会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王锐宣布启动 蒋晓强张明泰等出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晓馨】6月1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的“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伏羲文化节会”志愿服务活动启...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城 你我共同努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