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幸福相伴 褐石为家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9 15:06   https://www.yybnet.net/

家,一个简单而丰厚的字眼,它是从古至今人类永恒的话题。无论你是隐居山林的居士,还是忙于工作入夜归家的城市奋斗者,在你敏感的神经源头都有着重重的牵挂和向往,那就是家,一个能收容你漂泊灵魂的港湾。

城市未来

离尘不离城的舒适生态之居,是幸福之家的必要因素。秦都集团深耕天水15载,首献欧洲褐石建筑,坐落麦积版图之上,横跨渭河长廊,近享翠湖公园,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纵享生活便捷。

繁华所在

秦都·褐石公馆为打造宜居之地,自建2.4万平方米美式风情街,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下楼即享都市繁华,趣味生活。吹着萨克斯的街头雕塑,浓郁的美式生活扑面而来。五重园景的生态氧吧,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不一样的幸福相伴。

翰林书香

不必为孩子上学而频频搬家,秦都·褐石公馆自带品牌幼儿园,享优质教育资源,毗邻下曲小学、天成中学,打造雄厚师资教育,尽享书香文墨,坐拥文脉贵地,开启孩子未来蓝图,培育城市菁英。

仲量联行

秦都·褐石公馆携手仲量联行品牌物业,打造顾问式服务体系,智能门岗系统100%识别。安保人员24小时轮岗小区守卫,做到安心归家,放心生活。定期检查维修物业设备,保证日常生活,以最好的服务,献给最好的你们。

幸福归家

秦都·褐石公馆匠心筑家,为你甄选优质户型——AII期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建筑面积约121平方米,精致三房设计,主卧连接阳台,满眼美景独揽怀中,满足全家生活,三世同堂,幸福满满,餐客一体,空间阔绰,双卫设计,干湿分离,方便您与家人的生活,安享一片岁月好时光。

臻情褐石

家的怀抱永远温暖馨香,它会包容你的任性,你的脾气,同样也会给你幸福,包裹你的全部,因为有家的地方就有家人的陪伴。别再让时光因为距离而变得冷清,给自己一份安心,给家人一份温暖。秦都·褐石公馆,你的专属幸福家,为你定义美好。

108-120平方米匠心美宅,火爆热销中!(小东)

新闻推荐

王锐在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动员大会上强调 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节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欣桐】6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相伴 褐石为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