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恒顺·锦润悦府8号收藏级水景楼王 让您拥享一个多方位的园林风景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9 15:06   https://www.yybnet.net/

地产 一线

对房地产发展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大平层出现的时间晚于立体别墅(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别墅)。大平层作为立体别墅的延展,被业内人士称为“平面化”的别墅,它将宅区内的空间结构集中在一个平面上,通过功能分区的优化组合大大提升“别墅”的实用价值。而且,大平层通常楼层较高,落地窗的结构让大平层观景效果较好。另外,开间大、进深短的设计特点,使得通透性更好,视野更加宽广,没有压抑的感觉,让人心情舒畅。相比别墅而言,大平层的超大尺度起居、会客、宴请空间都在同一层,空间利用更加合理,生活节奏也更加流畅。

如果说,别墅通过上下结构赋予的大空间享受,满足了居住者的雍容自由心,但从当今城市发展与人们的生活习惯来看,别墅忽略了人们注重的生活体验——城市发展带来的土地愈来愈金贵和别墅自有的占地面积要求,使得别墅的地理位置越来越向城市边远化发展,这是偏离城市人生活习惯的。

从大平层出现伊始,地段的占有即是它的一大标签。大平层通过“一梯一户”的纵向布局,为更多人占有城市地段带来福音,使它为居住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繁华的生活配套,加之其对社区环境的高规格要求,让“大隐隐于市”的城市隐士追求得以实现。

恒顺·锦润悦府8号楼,是升级产品,是收藏级水景楼王,它以大尺度、大空间,打造人居大境界,从外到内,在一户内满足了家庭的所有需求,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恒顺·锦润悦府8号楼,坐拥小区中轴正席,揽小区中央水景;楼位四面环景,三面采光,独享南北百米楼间距。成纪儿童公园及孙家坪生态区美景尽收眼底,住户们可以享受一个多方位的园林风景,在气势上远胜单纯的别墅庭院绿化。

恒顺·锦润悦府8号楼每户南向面宽近13米,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特点,使得通透性强,景观视野毫无遮挡,观景效果更好,且每层两梯两户,每家都有私属梯厅,四面均可采光。在公共区域的配置上,车库、入户双精装大堂,子母门设计,定制四合一指纹密码锁入户,让住户安心,让家人放心。双主卧套房设计,私享卫浴衣帽间,让父母、子女拥有各自的独立生活空间,既互相联系又互不干扰。

强调居住功能、讲求生活舒适度、倡导家庭价值回归,创造出了一种更加奢适的人居环境和生活形态。

选择恒顺·锦润悦府,就是选择一种大气的生活。目前,8号楼排号已经盛大开启,排号交5000元抵20000元!准现房实景呈现,欢迎莅临参观!

样板间臻品家私拍卖会

报名进行中

恒顺·锦润悦府样板间臻品家私拍卖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包含各种名牌家电、卫浴、家具、软装饰品等千余件家居可供竞拍,整拍优先,部分家居低至1折!恒顺业主、员工及广大合作单位均可参与,176平方米样板间已于6月9日被恒顺业主一口价竞得,6月23日将开启第二场93平方米样板间家居竞拍,欢迎您前往报名参与。

■地址:秦州区成纪儿童公园旁恒顺·锦润悦府营销中心

■销售热线:0938-8328888

(小东)

新闻推荐

创城 你我共同努力

在签名墙前合张影、留个念市委书记王锐给志愿服务队授旗6月18日上午9时,微风习习,让盛夏的早晨增添了几许清爽。但在市龙...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深化文明家庭创建2019-06-19 15:06
评论:(恒顺·锦润悦府8号收藏级水景楼王 让您拥享一个多方位的园林风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