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初伏前脚到 商家后脚上演夏装促销“火拼”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7-15 1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余碧波

作为进入一年中“最热时节”的标志,从7月12日初伏第一天开始,眼看初伏天才刚刚起步,天水市各大商家已劲吹打折风,夏装提前打响促销大战。

7月12日,记者在秦州区中华东西路看到,每家商铺都把颜色鲜艳的夏装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吸引过往的市民。几乎每家商户前都摆放着打折促销的牌子,有的服装商铺的促销牌子上写着“夏季新款,一件八折、两件六折”等字样,有的商铺则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措施。

“这两天我们刚刚调完价,现在买夏装正划算。”一商铺老板给客人介绍道。

记者看到,随着打折风的来袭,吸引了很多爱美女士的光临。

“这条裙子我前几天来的时候要价是300多,现在只要220元,我打算趁着夏装打折,再多买几件,反正夏天还没过完呢。”正在试衣服的周女士说。

和周女士一样,不少市民纷纷加入扫货队伍中。

“今天才刚刚进伏,相当于才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趁打折买上几件,最起码还能穿上一两个月,明年也能穿。”挑选衣服的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秦州区大众路一家商场,看到该商场也劲吹打折风。

“你看我买的这件短袖T恤,是今年的新款,打4折只花了98元,还是牌子呢。”在位于秦州区大众路的一家商场,因工作繁忙难得有空逛街购物的小李,眼看满街打折的现状忍不住大肆选购起来。“我已经买了两件裙子,一件T恤,但还想买,这打折下来两件相当于一件的价格,确实实惠。”

随后,记者又在其他商场看到,“全场5折起”“满100元减50元”等促销广告随处可见。

“前几天我来看时,这件裙子要价是800多元,觉得太贵没舍得买,今天转着来看时,现在打5折下来才400多元,这个价格我还能接受,赶快买一件,再不买我担心就没号了。”正在试衣服的陈女士说。

“我也准备多买上几件放下,明年再穿……”另一位市民说。

……

三伏天才刚刚开始,夏装为何已经开始打折了呢?

从事多年服装生意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夏装的利润比较低,不像冬装有一定的利润空间。

“再加上夏装每年更新的样式都比较快,一般服装店都不会选择压货,第二年新样式的夏装会影响旧样式服装的销售。进入七八月份,夏装开始进入了销售淡季,这时多数商家便会选择的打折方式来清理货物。”刘女士告诉记者。

“每年7月中旬秋装开始上市,而此时,夏装大多号码不全,所以开始打折,到7月底,夏装打折会进入最高峰,折扣力度也会最大,只是核心的款式、合适的尺码恐难轻易遇到。”另一位商家告诉记者,每年进入八月份,一些服装商铺、品牌又开始准备销售秋装。商家打折清理货品也是为了进购秋装做准备,另一方面,打折也是为了迎合部分消费者的购物心态,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店里选购服装。

新闻推荐

以平凡演绎精彩记麦积区李娜家庭

□本报记者余碧波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件大衣,能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度;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时时处处见文明2019-07-12 18:22
猜你喜欢:
唱响爱国赞歌2019-07-12 18:23
法治进校园2019-07-11 23:54
评论:(初伏前脚到 商家后脚上演夏装促销“火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