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男子酒驾夜遇交警 抛下妻子仓皇逃窜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7-15 1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余碧波】7月10日晚,市交警支队卦台山大队在天水北出口设卡开展“逢十”专项整治行动,驾驶员卢某酒后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载着其妻由南向北行驶至泰山路时被执勤交警拦下,仓皇之中,抛下妻子并弃车逃至路边商店躲避,执勤交警奋力追赶将其查获。

当民警将卢某从商店带出后,卢某一再辩解说自己没有逃跑,只是想买一包烟。随即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其间卢某多次耍赖,直到民警告知将被带至医院抽血时,才配合民警进行了呼气检测,最终数值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9.7mg。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卢某最终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悔改并接受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九条之规定,民警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在此,卦台山公安交警提醒:酒驾害人害己,请不要心存侥幸!对于酒驾,卦台山公安交警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将持续、不定期检查。

新闻推荐

唱响爱国赞歌

天水经开区第一小学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赞歌”系列活动。全校师...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驾夜遇交警 抛下妻子仓皇逃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