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鉴定笔迹督促还款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15 1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王琳】麦积区一男子为催要欠款起诉,对方却说欠条不是他打的。麦积区人民法院通过对欠条笔迹做司法鉴定,查明了真相,最终作出公正判决。

2014年4月,刘某承建了麦积区某项目部井桩工程,并将灌桩基础工程分包给张某。工程结束后,刘某与张某进行了结算,因刘某资金紧缺,尚欠张某2万元未能给付,就给张某出具了欠条。后张某多次持欠条向刘某催讨工程款,可刘某推三阻四不给付,双方为此多次发生争执。近日,张某将刘某诉至法院,要求付款。

麦积区人民法院日前审理中,刘某辩称欠条上的签名不是其本人签字。法院依据当事人的申请,对该欠条启动司法鉴定程序。经鉴定,该欠条落款确实是刘某本人字迹。

办案法官王宇贤经审理认为,被告刘某与原告张某对工程进行了结算,且刘某给张某出具了欠条,欠条署名是刘某本人书写,故判决刘某按约定给付张某剩余的2万元工程款。

新闻推荐

麦积区扶贫产业园为陪读妈妈解难题

本报讯【麦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欣赵怡天】麦积区中滩镇扶贫产业园位于距镇中心不足一公里的中滩镇汪李村,占地61.27亩,在...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鉴定笔迹督促还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