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供热企业:提前缴纳热费享受优惠活动结束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6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蔚军平】 这些天,随着天气渐冷,今年的供暖又成为了众人热议的话题。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供热公司、天河供热公司实行了提前缴纳暖气费便可享受优惠的活动,连日来,居民提前缴费的积极性很高。

10月14日,记者来到位于秦州区藉河北路市供热大厦,收费大厅里好多市民在排队缴费。为了方便市民缴费,市供热公司经营部除了在大厅窗口办理缴费业务外,还在办公室临时增设了缴费点。除现金外,市民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进行缴费。

记者从市供热公司了解到,为了感谢广大热用户长年对供热事业的支持,市供热公司决定凡在今年10月15日前缴清2019年至2020年度热费的居民用户,该公司将在全额热费的基础上优惠2%。此次优惠只针对居民用户,暖气费为每平方米21.2元。非居民用户不享受优惠。

据市供热公司经营部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天水市供热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四十条、第四十六条规定,有需要办理停暖的热用户,请将书面申请交到供热公司收费大厅,经市供热公司审核同意后,停暖热用户要在10月31日前缴清过热费,逾期未办理停暖的热用户,将按照正常实用热源计算当年热费。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市供热公司提醒市民可根据自身用热情况办理相关手续。

随后,记者采访了位于秦州区东十里工业园区北侧的天河供热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在10月15日前缴清2019年至2020年度热费的居民用户,在全额热费的基础上也优惠2%。具体供暖时间将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进行供暖。

新闻推荐

劝架人被误伤牙齿法官调解获赔偿

本报麦积讯【记者王琳】近日,经过麦积区人民法院办案法官的耐心调解,一位劝架被误伤的村民得到了赔偿。麦积区某村的王某...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供热企业:提前缴纳热费享受优惠活动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