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幼儿高烧昏迷 好的哥及时送医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6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王晓华】秦州区的杨先生因为孩子发高烧昏迷而送医,路遇好心的哥争分夺秒将孩子送到医院,让孩子得到及时救治。而的哥不但没有收费,还为了抢时间而违章。杨先生一家为了感谢好心的哥而四处寻找,终于将其找到。

10月7日晚7点左右,家住秦州区东十里和谐家园的杨先生三岁多的孩子因为高烧不退几度昏迷,由于情况紧急,杨先生和家人抱着孩子到和谐家园东门打车,拦下一辆出租车后说明情况。原本这位出租车司机约好要前往南站接人,但当他了解到孩子情况后,二话没说直接载着杨先生一家,前往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情急之下,这位出租车司机在保证行驶安全的前提下接连驶过数个路口的红灯,及时将杨先生和孩子送到了医院。

入院后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孩子的病情得到了控制。而这时,杨先生和家人才回过神来,由于忙着救治孩子,下车时不但没有付车费,而且连感谢的话都没说上一句,车牌号也没记下。

杨先生一家感到非常愧疚,因为这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为了节省孩子救治时间,造成了多个交通违法。杨先生及家人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在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寻找这位好的哥。

一周时间过去了,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哥终于被找到,原来他就是羲通出租车公司甘E·T3328夜班驾驶员罗亮亮。杨先生联系到罗师傅表达了一家人诚挚的谢意,表示愿意承担罗师傅的一切违章处罚费用,并要当面表示酬谢,罗师傅却婉言谢绝,说这是小事情,不必放在心上,只要孩子没事就好。

记者随即联系到羲通出租车公司,一位靳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公司也是在杨先生找来表达感谢才得知,不过罗师傅为人低调,不愿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小事情,不愿意曝光,只想好好跑车。公司已经将罗师傅的事迹上报全公司,希望更多的驾驶员学习罗师傅热心助人的善举,弘扬正能量。

新闻推荐

“最美奋斗者”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天水市举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马放】10月11日下午,天水市邀请建行甘肃省分行报告团在秦州剧院举行了“最美奋斗者”—张富清同志先...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高烧昏迷 好的哥及时送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