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两岁幼童独自离家 热心警民护送回家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6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裴婷婷】日前,麦积区马跑泉镇发生暖心一幕,一名只有两岁的小女孩独自徘徊在路边,被好心路人发现送到了派出所,民警快速找到了其家人,安全把孩子送到了家里。

近日,一位市民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匆匆来到马跑泉派出所,表示在马路边看到小女孩一个人走来走去,周围也没有大人照看特别危险,便带来派出所寻求帮助。

值班民警耐心和小孩交流,小女孩慢慢说出了自己父亲的名字和住所的大概位置。得到此线索后,值班民警借助“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到小女孩租住在马跑泉镇胡王村。

随后,民警驾车将小女孩送回。此时,孩子的奶奶正在到处寻找走失的小女孩,当看到民警送回自己的孙女后,老人激动地连声道谢。

据了解,小女孩和其奶奶是甘泉镇人,暂住在胡王村出租屋内。因为奶奶要外出买菜无暇顾及孩子,便将她一人留在屋中玩耍,谁知小女孩竟溜出家门,独自走到羲皇大道五公司公交站附近,幸被好心路人看到。

新闻推荐

天水麦积区政企联动帮果农销售花牛苹果

进入10月,苹果迎来了大丰收。为了让果农丰产又增收,天水麦积区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忙鲜供应链有限公司联合在...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岁幼童独自离家 热心警民护送回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