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夜查酒驾 抓获一名“醉猫”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23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蔚军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卦台山大队民警夜查酒驾时,查处一起醉驾违法行为,该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45.8毫克,为近几年该大队查处的醉驾酒精含量最高值。

10月20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卦台山大队民警在天水北出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22时许,一辆银色小轿车缓缓驶来,进入执勤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停车后,车主打开窗户,顿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立即对驾驶员曹某进行了控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曹某血液里的酒精含量高达245.8毫克,数值之高让在场的民警都大吃一惊。民警随即将曹某带至医院抽血化验,并送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据曹某交代,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吃了个饭,顺便喝了些啤酒,喝完已经是晚上10点多,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谁曾想行驶到天水北出口时,被正在执勤的民警查处,现在懊悔不已。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占道乱停车

10月17日,记者途经羲皇大道西路时看到,位于秦州区莲亭公交站旁有几辆机动车随意停放,将非机动车道入口堵了个严严实实,骑...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夜查酒驾 抓获一名“醉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