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水溅身上打伤人自首赔钱免刑罚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3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记者蔚军平】一男子路过一门店时被水溅到,便与店方发生争吵并厮打,打伤了对方,赔偿了9万元。因其自首、悔罪,最终被法院免予刑事处罚。

2017年8月14日,店主董某在其位于秦州区一市场的店门口清洗树根时,将水溅到恰巧路过此处的赵某身上,双方因此争吵并厮打。厮打中,赵某将董某摔倒在地,并在董某头部击打,后驾驶摩托车离开。

董某感觉身体不适,拨打110及120电话,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调查,于8月16日电话传唤赵某接受调查,赵某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而董某当日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治疗,诊断为左股骨颈骨折。经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董某伤情构成轻伤一级。2018年,赵某因涉嫌犯故意伤害罪被取保候审,随后,检察机关指控赵某犯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审查起诉期间,赵某与董某达成口头赔偿协议,赵某除已支付的25000元外,再赔偿被害人董某各项经济损失65000元,并已履行,董某对赵某表示谅解。

秦州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轻伤,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其犯罪较轻,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系自首;审理中自愿认罪,赔偿了被害人损失并取得谅解,确有悔罪表现,所以,可对其免予刑事处罚。

依照我国《刑法》等规定,法院判决被告人赵某犯故意伤害罪,免予刑事处罚。

新闻推荐

麦积区举办中蜂冬季管理技术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何郁】为进一步提升中蜂养殖管理技术水平,确保蜂群安全越冬,促进中蜂产业健康发展,助力精准脱贫,近日,麦积...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溅身上打伤人自首赔钱免刑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