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秦州区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5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通讯员赵颖】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推动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有效开展。11月8日,秦州区卫健康局联合秦州区教体局在秦州区伏羲中学西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秦州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会。

会议分析了秦州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把所学知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并通过业务培训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

市卫健委综合执法局、区疾控中心和区妇保所相关专业人员分别围绕托幼机构的卫生管理、季节性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卫生消毒、生活饮用水管理、儿童膳食、体格锻炼、健康检查、常见病的预防管理等知识进行了细致培训,并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明确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要点,提高了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对进一步规范我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举行第11届现场美术书法大赛

本报讯11月13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第11届现场美术书法大赛在学校操场拉开了帷幕。本...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州区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