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秦州区加强银企对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3-0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 2月26日,天水市秦州区邀请部分金融行业代表与数十家区属民营企业及中小微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应对措施。座谈现场,9家企业与4家银行签订了4.09亿元贷款协议。

秦州区是天水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天水市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区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不同程度出现资金短缺、原材料供应紧张等困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秦州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银企合作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推动全区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秦州区委区政府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在疫情防控中支持企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做好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对接沟通,落实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及时解决融资信贷方面困难问题,实现政银企互惠共赢。

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的增信作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新闻推荐

如何预防精神病的复发

首先,按时睡眠,因为每个人在拥有足够的睡眠状态下,有利于抗病。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出汗多,排泄快,新陈代谢也旺盛,夜短昼长都会造...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寒日里的温暖2020-03-03 05:17
猜你喜欢:
评论:(秦州区加强银企对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