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积极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 预计可为企业降低成本近2000万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3-1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通讯员戚丽娜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八项举措规定,我们按照贵公司去年同期电量情况做了测算,预计这5个月时间,能够优惠至少175万元电费。”

3月11日,天水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天水市用电大户华天电子集团,将电费优惠的好消息向集团负责人作了介绍,同时通过营业厅、客户微信群、“网上国网”、天水供电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形式宣传电费减免举措,努力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电力客户。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天水市包括长城开关公司、华天电子集团在内的20多家工业企业从2月10日起陆续进入生产状态。为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天水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国家电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派出工作人员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并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电费减免举措。

根据最新政策,在2月1日至6月30日政策执行期间,天水供电公司将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惠及天水市约8.3万客户,预计可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约1997万元。对符合此次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用户,2月份电费将在3月份收缴电费时逐户核减,确保客户足额享受电费减免。此外,天水供电公司已办理辖区内5户企业变更用电业务,预计减免基本容量电费2.35万元,对疫情防控期间扩建的医疗场所共免收供电高可靠性费用220.95万元。

新闻推荐

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 创新载体天水全力打好招商主动仗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通讯员石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天水市及早谋划、创新载体,改面对面交流为“...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寒日里的温暖2020-03-03 05:17
评论:(天水积极落实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 预计可为企业降低成本近200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