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大数据:复工复产后,四川这项数据居全国TOP5

来源:四川在线 2020-03-13 14:2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随着全国复工复产的推进,全国住宿市场也开始逐渐回暖,主要城市的酒店营业率稳步上升。3月13日,同程艺龙发布的大数据显示,全国主要城市的酒店总体营业率已近6成,四川酒店订单量为全国前五。

根据同程艺龙旗下酒店PMS服务商住哲的综合测算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全国主要城市的酒店总体营业率已近6成,达到58.7%,较2月10日(全国主要城市复工时间点)提高了40多个百分点,其中广东、浙江、贵州、青海、福建、广西、云南等省份的酒店总体营业率均突破了75%。

同程艺龙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全国酒店订单量排名TOP5分别为广东、四川、浙江、广西、江苏。从酒店恢复情况来看,最近一周的酒店间夜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甘肃、贵州、云南、广西、青海等省份均恢复了超过50%,相较而言,三、四、五线城市的恢复情况更快,曲靖、天水、毕节等部分城市的恢复情况远好于一、二线城市。

根据住哲酒店大数据预测,到3月下旬全国主要城市的酒店总体营业率将达到90%左右。“这表明住宿市场的供给端和需求端均在逐渐复苏。”同程艺龙CMO王强表示,从需求层面看,刚性出行需求率先出现复苏迹象,特别是全国复工返程的需求明显,此外低线城市商务出行等住宿需求也出现较为明显的增长趋势。

新闻推荐

有效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妇幼健康 天水市妇幼保健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侧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妇幼保健院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健全工作机构,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妇女...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数据:复工复产后,四川这项数据居全国TOP5)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