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推出定点航班包团优惠措施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3-14 01:5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师生返校,减少途中疫情感染传播风险,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携华夏航空公司、天水机场为助力天水市两区五县及周边县市地区的师生和务工人员能够顺利、安全、方便的返岗返校,推出天水机场定点航班包团优惠措施。

记者了解到,申请单位提前3天提出申请,10人以上起包,若人数较多,根据航班座位情况,分批次成行。申请流程为:一是申请单位提出具体人数,出行日期需求;二是与华夏航空确认具体出行航班日期和价格,并支付费用;三是提前1天出票,提供乘机人员名单、证件号等信息;四是乘坐人员提前2小时到达天水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目前共有天水—天津、天水—杭州、天水—南京、天水—重庆、天水—西安5条直飞航线。没有直飞航班的,可通过西安、重庆或天津中转到达,中转期间有专门的人员和车辆负责接送到下一航班登机口,携带行李在天水机场办理托运后直达目的地,全程无缝对接,顺畅中转,实现全流程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新闻推荐

春季苹果树施肥、浇水、修剪技术

花牛苹果作为麦积区的主要农业产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农民群众的生活。立春后,苹果树的施肥、浇水和修剪技术对增加果实产量及...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寒日里的温暖2020-03-03 05:17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推出定点航班包团优惠措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