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 热烈欢迎“白衣天使”回家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2 05:31   https://www.yybnet.net/

4月1日,天水第二批、第三批甘肃援助湖北的7名医护人员,在兰州解除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离开兰州,踏上回家路。当天下午3时许,天水在龙城广场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英雄凯旋归来。

3月17日,天水第二批、第三批甘肃援助湖北的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救治任务撤离武汉,这也是第一批返甘的甘肃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据悉,7名医护人员分别是:姜小琴,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李彦霞,天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师;渠洁,天水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王星,天水市妇幼保健院护师;魏金兰,天水市中医医院护师;张茹,天水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赵艳芳,天水市中医医院主管护师。

4月1日下午3时许,天水在龙城广场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首批援鄂逆行勇士归来,为她们献花、颁发证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哈丽娜

新闻推荐

天水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正式运行

3月30日,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EICU)正式投入运行。新成立的急诊重症监护病房设床位9张,配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呼...

天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水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 热烈欢迎“白衣天使”回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